4.
「看妳站在這裡等了一陣子了,但是我想這場雨短時間是不會停了。」
雖然爸媽跟老師都有教過不可以隨便拿陌生人的東西,不過我想跟他借個電話應該不會有「危險」吧。更重要的是,如果這時候跟他客氣就是對不起我自己,因為我真的不想繼續浪費我的睡眠時間,所以我的手很順勢的就接過了手機,跟他說了聲謝謝,拇指開始操作。
突然,我真的覺得一個人可以衰的很徹底。
電話沒人接?不是。
品潔和佳云下午都有課?也不是。
「呃,謝謝你。」將手機還給他,我的笑容再一次的僵在四十五度角的位置。
難得遇見好人,而且人家長的斯斯文文的,也稱的上是帥了;佳云曾經說,在別人面前丟臉沒關係,重要的是,千萬不要在帥哥面前丟臉,而我居然……
「怎麼了嗎?」我想這是他基於禮貌的問句,因為我的表情可能有點扭曲吧。
我實在找不到理由來掩飾我自己的白痴。
在撥了0921四碼之後,我突然發現我根本沒有背品潔的電話,平常都是簡單的按幾下就直接撥出了,果然,這就是太過依賴科技產品的結果。
「我…我忘了我室友的電話了。」
他呆住了。
我想他一輩子都沒有遇過我這種女生吧。
呃,我也沒遇過。
「那,傘給妳吧。」說完,他毫不猶豫地就把傘遞給我。
「謝謝你,但我想我可以再等一下沒關係。」雖然我很想回家,但如果我收下他的傘,這似乎就有點說不過去了。
「沒關係啦,我就住附近而已。」他扯開了嘴角,「我還有點事,我先走囉。」
拉起我的手,我根本就來不及反應,他就已經把傘塞到我的手裡了,而他的背影,也很快的消失在雨中。
「喂……」我只能呆站在原地,錯愕的看著他的背影。
我想我是不是該去買張樂透了?
只是,我忘了告訴他,其實我也住附近而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