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‧
我是理學院的學生,理所當然的將科學當成我小小的信仰,而腦子時常出現的計算方程式什麼的,也是我一個小小的興趣;不過學者也說,環境會影響一個人的舉止以及思維,而我的兩個室友,佳云和品潔,一個學藝術,一個學文學,兩個人的共通點就是滿腦子的浪漫思想,我大概是屋子裡最不搭的那一個人吧。
但是,我開始懷疑,我是不是有一點被污染的跡象,呃,我是說渲染,才剛說完「科學不太認同奇蹟」這句話,這一秒鐘我居然開始期待會不會有哪個好心人借我一把傘。
不過這種事在台北市發生的機率比中樂透還低。
所以我又開始無聊。
視線轉啊轉的,轉到右手邊那間Coffee Shop的時候,我看見一個在裡面看書的男生,桌上還擺著一杯正在冒煙的咖啡,真是讓人超羨慕的。
雨勢終於小了點,我的住處距離這裡大概兩百公尺,我的內心開始掙扎著我究竟要不要直接衝回家比較乾脆,反正也都濕的差不多了;但是一想到到身上這件大概重了十幾倍的牛仔褲,還有台北市亂到不可思議的交通,心裡又興起繼續等的念頭。
究竟是要繼續等,還是衝回家,繼續等、衝回家、繼續等、衝回家、繼續……
「手機借妳。」一隻拿著手機的手突然跳入我的視線,但是這絕對不是靈異事件,因為我一抬起頭就看見那隻手的主人。
一個斯文的陌生人。
我十分確定我不認識他,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知道我要打電話,大概是聽見我剛剛那一大串的自言自語吧,畢竟一個濕搭搭的女孩子的確是滿顯眼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