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空一直陰陰的,整天的心情也糾結在一點,有一種好像怎麼努力也解不開的滯悶。

我突然想起你。

始終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,總是那樣看似貼近,卻有一道隱約不易察覺的界線橫在之間,而我們猶豫在那一個跨步之間。

突然很討厭這種局面。我討厭這種看似屬於我卻一點也不確切的局面。

我開始不確定我是不是真的能那麼堅定的面對那道界線,可能在某些時刻,一擁而上的是我無助徬徨的思緒,那些總是揮之不去的陰灰色。

也許有一天。

這個有一天,這個也許,開始模糊。

我無法去揣想,因為揣想總是讓人陷入更深的無助,更深的徬徨。

也許那一天,瓦解的並不是那道隱約的界線,而是,我。澈底崩裂。

什麼也不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