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的事情大抵都塵埃落定了,然後呢,皓子這個高三末期生也終於有那麼一點良心探出頭來

距離指考還有大概七十天(←這死小孩居然用"大概" ="= ),皓子也應該要開始乖乖唸書了

該怎麼說呢,雖然皓子現在這副皮皮的樣子晃來晃去,成績也還勉強可以看,但是

如果沒有努力的話,也許,我終究會落到一個遺憾的下場吧

雖然我還是覺得自己不會乖到"盡力"準備指考啦,但至少會像個高三生用功一點吧

畢竟,就某種程度上而言,對於學校,對於科系,我好像已經被冠上偏執這個形容詞

我只有"唯一志願",所以風險大概是其他人的兩千七百九十三倍吧(這是小白鼠神幫我算的,哈)

不過我還是要幫那種非台大醫科不念的那種生物說話,那是堅持,不是偏執好嗎(笑)

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,結論就是,兩個重點

第一,皓子會開始乖乖唸書,每天少睡一點,電視少看一點,至於食物,呃,考生不可以吃太少

第二,皓子大概有一陣子不會上線,應該是兩個月到三個月左右吧,因為我要用功啊(笑)

所以請大家幫皓子祈禱,然後也不要太想我啦,皓子應該還是偶爾會偷偷爬上來修剪一下雜草啦

最後的最後,你們一定要相信皓子,皓子真的已經決定要乖乖唸書了,七十天耶,乖乖跟一大堆書奮戰七十天耶(皓子真的是無法想像那種生活,啊啊啊啊啊‧‧‧)

天蠍座的生物應該會有潛在的爆發力吧,雖然現在的重點是要如何克制電視的誘惑,哈哈哈哈(笑)

好吧,雖然我知道大家會捨不得可愛的皓子,但是為了未來要管理火星,所以我們要割捨小愛成就大愛(我在說什麼 ="= )

然後要下結論了(剛才不是已經下過結論了嗎 >"< ),就是

皓子真的是偏執狂,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