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皓子本來的形象就很善良可愛有氣質啦,但是啊,皓子決定做一些更有教育意義的事情;就是,不定期來教個單字吧(一些皓子覺得好玩的單字,哈哈)

昨天昨天的昨天啊,就是大前天啦,皓子在空英裡面看到一個有趣的單字!

  dominate    Vt.

  擁有壓倒性優勢;居領導地位

這個字有沒有讓你們聯想到什麼啊?就是啊,字首字首啊,「domi」啊,有沒有想到什麼啊?

好吧,皓子揭曉謎底吧!

記得皓子的帳號嗎?「domimouse」,有沒有發現,是「domi」加上「mouse」對吧!皓子是可愛小白鼠是無庸置疑的事情,那麼字首就是重點所在啦!

說到皓子的帳號,又扯到這個單字,大家都知道這其中的關聯性了吧!

「擁有壓倒性優勢;居領導地位」

所以啊,結論就是,皓子是「居領導地位的小白鼠」,也就是我是鼠老大,哇哈哈哈

呃,先收起你們手上的東西,我知道你們不是真的想砸我的;而且啊,皓子是鼠老大是鼠界的事,頂多只是開個老鼠會而已嘛。

這些都不是重點,記得要把單字背下來喔!這樣我對小白鼠神(我的直轄長官)才好交代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