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雨突然下的好大。
突來的雨讓午後更顯得悶熱,浮躁的心思無法停留在製備鹵素的方程式上;望向窗外那場如同宣洩一般的雨,金黃色的陽光依然是那樣刺眼。
聽說,梅雨季到了。
雨。越下越大。越下越大。
雨聲大的讓我聽不見你的聲音,也許是樂器聲太嘈雜,就連你輕輕的微笑都顯的模糊。也許是你的嘴角始終是沒有上揚。
溫差有點大,刻意調得低溫的冷氣卻也遏制不了躁動的心思,像隨著風晃動的葉,搖擺不定;雨聲越來越大,也許我一直沒有發現,天空慢慢變成陰灰色。轟隆隆的雷,在我還來不及反應那瞬間突亮的光線,撼動。
「我願變成童話裡,你愛的那個天使,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‧‧‧」
音量越調越大的音樂,溫柔的歌聲似乎是敵不過窗外那愈加激烈的雨;天使的翅膀,也許會因為這場雨,再也飛不起來,沾濕的羽翼,也許會沉重的讓人怎麼也揮動不了。
我不是天使,只是我害怕,我的天使也許會因為這場雨而到不了。
也可能,我從來就沒有相信過天使,只是需要一個謊言,一個值得信仰的謊言,一個讓人覺得等待值得的謊言。沒有人願意得到答案。
拉上了窗簾,沒有人知道這場雨什麼時候會停。
我從來就沒有,期待它停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