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快樂,雖然可愛的我身邊沒有人 >///<

不過,情人節不是現在的重點,重點是,皓子要罷工!

大概會有一個多月沒有文章貼吧,連舊文也沒有得看了,因為電腦中毒,然後我的檔案都被刪光了

結果就是,文章,通通都,不見了(好吧,笨皓子沒有備檔,所以我活該 ="= )

所以,一些,「可能」會貼的新文章,「也許」會放的舊文章,還有一些「即將」完成的小說什麼之類的,已經見不到陽光了

說真的,皓子真的很難過,剛剛眼淚真的是不自覺的掉了下來,也許也是因為這樣,我才又一次的發現那些文章真的對我很重要

也許會有一陣子的陰暗期吧,在這之前,我想,皓子會先裝死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