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常常有一種快要撐不下去的感覺。
一直在想,是不是這樣就夠了,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和勇氣,可以承受更多,突來的,或是加重的。
突然的呆滯,空白的一片,這是不是我最後能夠喘息的餘地?
我看不見答案。
也許是,從來就沒有真正可以給出的答案,不管是左邊還是右邊,前進或是後退,從來,沒有。
究竟是要往哪個方向,我做不出決定;只有正反兩面的銅板,投擲不出,那能夠走出三百六十度圓弧的機率。
熟悉的畫面,順著玻璃介面滑下的是,雨痕,或是剩餘的,靈魂。
冰冷,刺激神經末梢的知覺,不是痛,而是在來不及感到冰冷之前宣告失去,最後極薄弱的觸覺。
退去又擴大的霧面,一呼一吸間。
我看見,模糊,不完整的,倒映,是我。那完整軀殼裡的,不完整的靈魂。
我看不見,模糊,不完整的,靈魂。那白霧映出的臉,看不見,靈魂最深處的反光。
雨一直,一直在下,低溫,沒有回暖的跡象。
我抓不住夏天的尾巴,秋風的蕭索卻悄悄的讓葉枯黃了身軀。
在最後那一剎那,凍結了我最後渴求的餘溫。
一呼一吸之間,霧面退去又擴大。
終究還是。以水痕蜿蜒的軌跡。滑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